文法学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上岗培训及助教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对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上岗培训及助教制考核的通知安排,65日下午,文法学院文理楼358组织开展新进青年教师上岗培训及助教制考核工作。

学院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新进青年教师的拟开设课程课堂教学展示、说课展示及助教工作陈述情况,查阅《青年教师成长记录本》个人成长总结、听课记录、教案、助教工作记录、支撑材料等资料,分别对青年教师的上岗培训及助教制工作进行了考核,形成了院部考核小组意见。

在本次考核中,新进青年教师教学内容丰富,教态自然,符合教学基本规范,但也存在PPT制作、说课规范性等需要改进的问题。

最后,学院书记姚成郡带领新进青年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敦促青年教师守好廉洁关,把好道德关,同时要积极备课,提升教学能力,为站好讲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