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喀山国际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07 作者:孙骥 审核:刘清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26

929日,法学系孙增芹、孙骥两位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俄罗斯喀山国际法律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此次论坛由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喀山市长办公室、俄罗斯律师协会、喀山联邦大学和喀山联邦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协会组织,论坛主题为“BRICS, SCO, EAEU  Main Vectors of International Legal Cooperation”。孙增芹的发言题目为“The 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f Energy Legal Talents Training”,孙骥的发言题目是“Legal Protection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Siberian No.2 Natural Gas Pipeline”。

通过此次论坛,拓展了国际交流,展示了学院在能源法教学与科研中的最新成果。

 

             孙增芹  主题发言             


 

   孙骥  主题发言